宋白糖灬

可以关注一下我吗?我会产很多很多粮。

【光与夜之恋】当你企图灌醉陆沉(陆沉×你)有車/甜文

理性交流,快乐恰粮


ooc算我的,糖是你们的


渣文笔勿喷


可以给作者一个免费的点赞吗(o>ω<o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玫瑰花期到了呢,陆沉。”


清风将一片红玫瑰卷携到我面前,我伸出右手,花瓣就乖乖地躺在了我的手心里。
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是说,玫瑰到了花期的下一句是,我很想你。”


夕阳的余晖为世间万物镀上一层热烈,将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。


我和陆沉走在下班的路上,左手被他紧紧牵着,好像我真的是个一放手就会横冲直撞的小朋友。


“兔子小姐喜欢玫瑰吗?”


“喜欢啊。听说只要对着玫瑰花许愿,你爱的人就会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
“那倒是有趣。”陆沉微笑着,夕阳里的他格外温柔。


“我知道一个种满玫瑰的庄园,和我一起去看看吧。抱歉,邀约有些唐突。”陆沉小心地询问我的意见。


“不唐突,只要跟你在一起,去哪里都好。”我踮起脚尖,吻了吻陆沉的侧脸。


当我们到达庄园时,夕阳还没有完全隐没在星河之下,将天空染成梦幻的蓝紫色。

  

蓝紫色的天空下是一片种满了红玫瑰的花园,晚风将一阵阵玫瑰花的清香送到我的鼻尖,仿佛天地之间只剩了我、陆沉和玫瑰花。


“好美……”我站在那片美得不真实的玫瑰花丛里,不禁发出一声感叹。


“许个愿吧,兔子小姐,这样你就会永远在我身边了。”陆沉轻轻将我拥入怀里,低头在我额前落下一吻。


“不管许不许愿,结局都不会变的。除了你身边,我哪都不会去。”我收紧了环着陆沉的手,像只兔子一样乖巧地蹭了蹭他。


“有你在,我不会孤独的。”


“跟我来,有些东西想让你看看。”陆沉牵起我的手,朝那栋欧式别墅走去。


配饰繁复的长桌上,精致烛台上的蜡烛正跳跃着点点烛光,红酒瓶在烛火的映照下发着幽幽的光泽。


“这是红酒吧?”


“嗯,是玫瑰红酒。”


“玫瑰红酒是什么?玫瑰酿的红酒吗。”


“不是的。其实只是一种比较特别的红酒,颜色有些像玫瑰而已。”陆沉边说着,边倒了一杯红酒给我。

  

“尝尝吧。”


我接过陆沉手里的玻璃酒杯,透明酒杯里的酒红得像是血液。


“好甜。”我轻抿了一口红酒,发现这并不是什么高度数的酒,甚至入口还有些甜味。


“喜欢就好,酒还有很多。”


“这些该不会是你特意为我准备的吧。”我笑着调侃陆沉。


“被你看出来了。不过,我很期待看到兔子小姐微醺的样子。”


听了陆沉的话,我的脸颊微微发烫。


“陆沉,我好像从来都没见到过你喝醉的样子呢。”


“说不定今天就会看到。”


陆沉又重新为我倒酒,我们两人的杯子碰在一起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
我也不记得喝了多少酒,只是空酒瓶在桌上越摆越多,我的脸也越来越红,神志也越来越不清醒。


陆沉脸上却看不出半分醉意,但深红的瞳孔里似乎透着一丝狡黠。


“小兔子,你醉了。”


“是呢,今天又看不到陆沉喝醉的样子了。”


“或许能让我沉醉的并不是红酒。”


“那大灰狼先生想换种方式了解我吗。”


我又打开一瓶红酒,如玫瑰般鲜红的酒水从我雪白的脖颈上倾泻而下,宛如血液流过雪地,带着凄怨的美。


酒红色的裙摆上留下深浅不一的酒渍,多余的酒液顺着鞋跟流向地面。酒精控制了大脑,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做什么。




朦胧中,我觉得身体一轻,似乎飘了起来。才发现陆沉是将我抱了起来,走向幽深走廊的另一端。


要走向哪里,我不知道。


我轻轻闭上眼睛。


今晚的夜风格外强劲,窗外那一朵已经含苞待放的玫瑰花随风起伏着,发出簌簌的声响,像飘摇风雨里的一叶小舟。


玫瑰花的花瓣已经有些惨败,带着深浅不一的斑痕,和一些蚊虫啃咬留下的齿痕,像是被撕扯过的红色裙摆。


意识依旧朦胧,我下意识地想去舔掉唇边的血渍,可身体上的痛意迫使我面对现实。


夜更深了,窗边的玫瑰花沐浴在柔和的月光里,不时被夜里蛰伏的小兽冲撞几下。


可惜玫瑰不会说话,但我似乎隐隐听到玫瑰花灵魂深处喧嚣着的呐喊声。我睁开眼,却只看到自己。


夜色微凉,玫瑰花迎着月光绽放开来,殷勤地向月光展示自己的美。花瓣上已经沾了露水,微微有些黏腻。


那天,我似乎看到了陆沉沉醉的模样,但不是因为烈酒。


陆沉抚着我身上宛如玫瑰绽开的印记,轻轻吻上我的额头,红瞳中满是深情与怜惜。


“晚安,兔子小姐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5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