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白糖灬

可以关注一下我吗?我会产很多很多粮。

【光与夜之恋】当你照顾发烧的夏鸣星(夏鸣星×你)小甜文

理性交流,快乐恰粮

  

ooc算我的,糖是你们的


渣文笔勿喷


可以给作者一个免费的点赞吗ヾノ≧∀≦)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姐姐,我好难受啊,你看看我是不是生病了……咳咳咳……”


夏鸣星靠过来,把头枕在我膝上,撒娇似的蹭了蹭我。


我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,发现他体温确实高得不正常,脸上也泛着不自然的潮红。


“好像是诶,该不会是发烧了吧。”


“啊↘↗↘,别发烧啊,我还想和姐姐一起吃冰淇淋呢。”


“你还说呢,昨天也不知道是谁快把楼下便利店里的冰淇淋扫荡空了,难怪今天会生病。”


“诶呀姐姐,我只是突然想吃了,小汤圆能有什么坏心眼呢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总之你现在生病了,需要好好休息!快跟我去床上躺着,我来照顾你。”


“诶,姐姐是在邀请我上床吗!”


“你怎么回事,生病了还涩涩,不可以涩涩哦。”


“那姐姐的意思是,病好了就可以跟姐姐涩涩了吗?”


“我打你!再乱说我就不管你了。”


“我错了我错了,我都生病了,姐姐舍得打生病的汤圆吗?”


“那快点去床上躺好。”


“遵命,大小姐!”


我把夏鸣星带到卧室里让他躺好,他的躺姿像个乖乖的小学生。


“先量个体温吧。”我拿出抽屉里的水银体温计狠狠甩了几下,确认了一下数值,让夏鸣星夹好。


“姐姐好贴心,果然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。”


“是啊,都这么多年过去了。”


“我也长大了,姐姐要不要试试?”夏鸣星坏笑着,狡黠地眨了眨眼。


“你又开车!”


“我没有嘛……”


“算了算了,还好烧得不太高。”我拿出刚刚放在他身上的体温计看了看,就转身去找退烧药。

  

“诶,姐姐你去哪啊。姐姐不会生气了吧,可我不是故意的呀。”夏鸣星伸手抓住我的手腕,碧眸中溢满了委屈。


“我没有,只是去帮你拿药啊。”


“哦哦,那快点回来。”


“乖乖等我,我马上回来。”我伏下身子,亲了亲夏鸣星的侧脸。


“大小姐放心,我一定乖乖的。”


当我拿了退烧药和温水回来,发现夏鸣星正悠哉悠哉躺着,嘴里还小声念叨着什么。


“嘻嘻,被姐姐照顾的感觉真好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什么都没有说呀……”夏鸣星见我回来,又变成和刚才一样的乖乖的躺姿。


“先把药吃了吧。”


“好~姐姐可不可以喂我吃。”


“汤圆小朋友,你都多大了还撒娇?”


“可我只对你撒娇啊。好不好嘛姐姐~”


“好好好,喂就喂。”


我喂夏鸣星吃下退烧药,还蹂躏了一下他带着傻笑的脸蛋。


“汤圆同学,我好像发现一件不得了的事情。”


“嗯?什么事情?”


“昨天吃了一大堆冰淇淋,而且晚上还一直踢被子,你该不会是故意的吧?”


“我没有,姐姐怎么能这样想我。”


“还不老实交代,我不理你了。”


“诶呀我错了我错了,是我故意的,怎么一眼就被姐姐看穿了,没劲……”


“说吧,为什么非要把自己弄病。”


“emmmm,因为姐姐最近好忙,前天我想要个亲亲,但是姐姐倒头就睡……”


“啊,是我不好,但是这段时间已经不忙了,不如等你病好后,我来好好补偿补偿你,怎么样?”


“我现在已经好了!不信的话,姐姐来试试吧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