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白糖灬

可以关注一下我吗?我会产很多很多粮。

【光与夜之恋】当陆沉想抱着你睡(陆沉×你)小甜文

理性交流,快乐恰粮


ooc算我的,糖是你们的


渣文笔勿喷


可以给作者一个免费的点赞吗ヾノ≧∀≦)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陆沉,你快看,这只小羊好像你呀!”


我将手里那只眯眼微笑着的小羊公仔举到陆沉面前。


“嗯?有吗。”陆沉脸上闪过一丝错愕,但很快又恢复了往常温柔的神情。


“哦,对了,还差一点。”我拿出一副陆沉同款金边小眼镜给小羊戴上,又把小羊展示给陆沉看。


“陆沉你看!是不是跟你一模一样,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!”


“我的小姑娘总有一些新奇的想法,确实很可爱,你喜欢它吗?”


“我好喜欢,它好软好好rua。对了,给它起个名字吧,就叫沉咩咩吧。”


“好,你喜欢就好。”陆沉笑了笑,伸手抚了抚我的头顶。


最近陆沉总是很忙,没有什么时间陪我。所以最近无论我做什么事都会带着沉咩咩,就好像陆沉陪在我身边一样。


我甚至还会偷偷把陆沉的香水喷在它身上,这样的代餐小羊就更有“味道”啦。


画设计稿时,我会把沉咩咩放在桌角,看着它可爱的脸,感觉画稿都有了动力。


就连看电视的时候我都喜欢抱着它。一边rua着它软软的小肚子,一边看着电视,再来上几口零食,快乐就是这么简单。


陆沉回到家时已经有些晚了,但是客厅里的电视机仍闪着花花绿绿的画面。


他走去,却发现自家的小兔子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怀里还紧紧抱着那只小羊。


陆沉无奈地笑了笑,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,又想把那只所谓的像自己的小羊公仔从小姑娘怀里抽出来。


可小姑娘搂得太紧了,陆沉又怕自己动作太大会吵醒她,只好松了手。


陆沉轻轻叹了口气。


自从小姑娘有了这只小羊便日日跟它粘在一起,就连晚上睡觉也是。


原本是觉得这只小羊可以在自己不在的时间里陪陪她,但现在看来,这样未免有些亲密过头了。


陆沉伸出手松了松自己的酒红色领带,不知怎的,他竟觉得自己心中涌动着一种可以称之为“羡慕”的情绪。


亦或者是“嫉妒”。


那些棘手的工作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,接下来的时间应该好好陪陪家里这只小兔子了。


至少,今晚要抱抱她。


不过,在此之前,这只碍事的羊应该处理一下才好。


陆沉红瞳半眯着,凌厉的目光打在小羊的身上,危险而迷人。


陆沉将小姑娘的头轻轻枕在自己的大腿上,宽厚的手抚了抚她的脸颊,随后闭上了眼睛。


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


空旷的欧式古堡里阴风阵阵,只有依靠几盏闪着幽微火光的烛灯才能依稀看清周围的环境。


我向前走去,鞋跟敲打着地面,发出几声脆响,又化作回音跳跃在虚无中。


“什么鬼地方……”我喃喃道。


一阵不属于我的脚步声从身后响起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……


我浑身汗毛竖立,所有恐怖片里的情节一下子涌入了脑海。


我是会被无头骑士刺穿身体,还是会被丧尸咬断脖子?


我战战兢兢地转过身,发现身后的不是无头骑士,更不是丧尸,而是一个我无比熟悉的身影。


“陆沉,你怎么也在这,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?”


我跑到陆沉身边揽住他的手臂,但他却冷漠地抽回了手臂,红瞳里也尽是陌生,就像从来没有认识过我一样。


“我想,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你要找的人。”


“我没有,我找的就是你,陆沉。”


“抱歉,我们并不认识。我想,你要找的是他。”陆沉指了指桌上的一只小羊公仔,随后便头也不回地走向了前方的长廊。


“不是的,陆沉你等等我啊,别走!”我跟着陆沉跑进那条似乎没有尽头的长廊。


可无论我怎么跑都无法追上前方陆沉的身影。


陆沉睁开眼睛,轻轻抹掉了小姑娘额前渗出的细密汗珠。


她的睫毛还抖个不停,仍未从那个幻境中抽出身来。


“陆沉……别走……我不要小羊了……我只要你……”枕在膝头的女孩唇齿间溢出几句朦胧的话,但陆沉却听得真切。


他勾了勾嘴角,这样应该就可以了。


小姑娘搂着小羊的手臂松了很多,陆沉将那只小羊抽出来,扔到了沙发那个离她最远的角落里。


陆沉将小姑娘打横抱起,走进卧室,然后把她放在了卧室柔软的大床上。


“陆沉……呜呜呜……”怀里的小姑娘竟啜泣了起来,陆沉心疼地拍着她的背,想把她的不安都拍走。


陆沉突然有些后悔,刚刚是不是不该那样吓她,她这样缩成一团,像只受惊的小兔子,真让人心疼。


“啊啊——陆沉!”我猛地睁开眼睛,才发现刚刚只是一个噩梦。


“怎么了?是做噩梦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我梦到你不认识我了,我怎么叫你你都不理我,呜呜呜……”


“好了,只是个噩梦而已。我在,不怕了。”


陆沉用纸巾轻轻擦掉我脸上的泪珠,又在我额前落下一个轻吻。


“陆沉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今晚可不可以抱着你睡。”


“如果兔子小姐想的话,当然没问题。”


刚才噩梦里那种哀伤的感觉还笼在心头,心口也隐隐作痛,我下意识地抱紧了陆沉,生怕他不见了。


“陆沉,我想要一个亲亲。”


“好。”陆沉俯下身,我轻轻取下他的金边眼睛放在一旁。


温软的唇覆了上来,灼热的呼吸交缠了许久,似乎非要将对方染上自己的气息才肯罢休。


良久,陆沉才放开我,又意犹未尽似的在我唇上小啄一口,这才缓缓开口。


“乖,快睡吧。”


“嗯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陆沉勾了勾嘴角。


兔子小姐的味道很甜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